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不让其他用户更改“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的设置

2013-09-12 17:26:18  来源: 网络技术 
同样可以用组策略的设置来实现。首先打运行组策略编辑器(gpedit.msc),在“‘本地计算机’策略”的左侧窗格中逐极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支,只要将右侧窗格中的“阻止更改‘任务栏和「开始」菜单’设置”和“阻止访问任务栏的上下文菜单”两个策略项启用即可。这样,当用户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并单击“属性”时,系统会出现一个错误消息,提示某个设置禁止了这个操作。  
如何禁止主菜单上的“注销”和“关机”功能 同样可以通过组策略的设置来完成。打开组策略编辑器(gpedit.msc),在“‘本地计算机’策略”的左侧窗格中逐极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支,启用右侧窗格中的“删除「开始」菜单上的‘注销’”和“删除和阻止访问‘关机’命令”两个策略即可。设置完成之后,“注销<用户名>”项目就不会出现在“开始”菜单中。这个设置还从“‘开始’菜单选项”删除“显示注销”项目。这样操作之后,用户就无法将“注销<用户名>”项目还原到“开始”菜单。  
如何不让别人知道自己浏览过哪些网页 可以使用组策略的设置来实现。在“‘本地计算机’策略”中逐级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支,在右侧窗格中提供了“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的有关策略。在右侧窗格中启用“不要保留最近打开文档的记录”和“退出时清除最近打开的文档的记录”两个策略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9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