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用FlashFXP打开FTP连接

2013-09-12 17:23:0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经常使用FlashFXP软件登录FTP,当使用IE时,直接点击网页中的FTP连接,默认是使用IE直接打开,有没有办法让点击FTP连接后使用FlashFXP打开呢?

  答:当然可以了。首先双击“我的电脑”或者进入资源管理器,按主选单“查看→文件夹选项”;单击“文件类型”标签,在左边的“已注册的文件类型”栏找到“URL:文件传送协议”,单击编辑按钮;在“编辑文件类型”对话框的操作栏选“Open”,再按编辑按钮;将FlashFXP.exe的路径和文件名称输入,确定不要复选“使用DDE”。按确定后,以后你再点击FTP连接,就会直接调用FlashFXP打开了。

 
用Foobar播放WMA 用Foobar播放WMA

  问:为什么我的Foobar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我看其他人的都可以啊!我们使用的都是0.75版本的Foobar。

  答:Foobar分为标准版和增强版,标准版不能够播放WMA文件,而增强版能够播放,下载增强版并重新安装即可。

 
用FlashGet下载RTSP文件 看见网上大量基于RTSP协议的流媒体服务器上的流媒体文件或无法下载或下载不全或播放时画面断断续续而声音正常,你心里急吗?偶都急,对不?好了看看偶如何用FlashGet来快速便捷地下载之。

  第一步:把光标放在超链接上,查看状态栏显示的是否是以RSTP协议头开始、以*.rm文件名结束。

  例如把光标移到《走遍美国第17集》处时(图1),状态栏显示了RSTP和RM这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接着做第二步了。

  第二步:把超链接地址拖曳到FlashGet的悬浮窗中,并在FlashGet窗口的“网址”一栏中将协议头RTSP改为http,即将rts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改写成: htt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

  OK,其他三集也用上述的方法下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2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