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get右键不能用怎么办

2013-09-12 17:24:47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的机器安装了两个操作系统WindowsXP/Server 2003,在Windows XP中安装了FlashGet。而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笔者直接运行Windows XP安装目录(D:\program files\flashget)中的FlashGet,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IE中下载文件时选择右键菜单中的相关命令“使用网际快车下载”和“使用网际快车下载全部链接”都没有反应。通过笔者的摸索,找到了两个可以解决的办法。
  一.DLL组件注册法
  首先,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d:\program files\flashget\jccatch.dll"并回车(必须是完整路径),这样重新注册FlashGet的“jccatch.dll”组件。接着,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d:\program files\flashget\fgiebar.dll",在按下回车键后重新注册另一个DLL组件(fgiebar.dll)。
        注:FlashGet的原始安装目录不能是中文名,否则会出现regsvr32“注册失败,找不到指定的模块”提示,因为regsvr32命令不支持中文路径名称。Www.ItCOmPuTeR.coM.Cn
二.FlashGet设置法
        运行FlashGet,点击“工具→选项”,在打开的选项设置窗口中选择“监视”选项卡,在“浏览器”区域选中“Internet Explorer”,并点击下方的“缺省下载程序”按钮,之后会弹出提示窗口,最后点击两次“确定”按钮即可。该功能的作用,实际上也就是重新修改当前的注册表项目,重新注册相关的DLL组件。
       另外,造成该问题的原因还可能是IE设置问题,比如安全级别设置过高,因为FlashGet和IE的关联菜单对应的文件(jc_link.htm和jc_link.htm)是用VBScript脚本语言编写的,这样会造成无法使用脚步程序,自然就不能调用FlashGet完成文件下载了。  
去除FlashGet中的广告  FlahGet的主界面中有个长长的广告条,与QQ很相似,很不讨人喜欢。我们可以通过修改FlashGet的主文件达到去除广告的目的。具体方法如下:用UltraEdit打开FlashGet.exe文件,单击“搜索→“查找”,输入8B8184020000(对应FlashGet 1.6测试版),或者输入8B8180020000(对应FlashGet 1.5正式版),回车后开始搜索这些代码,找到后将它们改为B80100000090,最后保存并退出UltraEdit就行了。运行FlashGet试试,看,没有广告了吧?

 
FlashFXP的定时传送 FlashFXP提供了定时传送的功能,可以根据自己定制的时间传递文件。执行“工具/时间表”命令,打开“时间表”对话框,在“开始于”下拉列表中设定好上传的日期和时间,如果打算让计算机传输完文件后设定计算机的工作状态,比如让计算机自动关机,可以在“传送完成时”下拉列表中选择“关闭计算机”选项,然后单击“启用”按钮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7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