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ISA Server支持状态监测吗

2013-09-12 17:26:27  来源: 网络技术 
支持。ISA Server支持三层过滤,包括信息包级别、回路级别以及应用级别的过滤。回路级别的过滤通常被称为状态监视。这是一个当信息包流程到达防火墙时所进行的监视、保持状态信息、决定是否允许这些信息包通过防火墙的策略。ISA Server增加了应用过滤,允许在更高的层次上进行筛选,筛选基于“灵巧”的特定监测命令,允许堵塞特定的SMTP命令,按照被请求的接口过滤RPC访问。
 
想使用微软公司自带的IIS服务搭建一个FTP服务器,该如何设置?
答:微软的IIS功能比较强大,它除了提供WWW服务之外,还提供FTP服务,其特点就是简单。IIS安装完成后,通过IIS的设置来架设FTP服务器有如下的几个步骤:
第一步,启动IIS,并启动IIS上的FTP服务。在默认的情况下,此时FTP服务器已经搭建好,并且可以立即登录,但是该FTP中没有任何文件。
第二步,鼠标右击IIS中的“默认FTP站点”项,选择“属性”菜单,可出现默认FTP站点属性对话框。
第三步,选择“主目录”的标签,在FTP站点目录的“本地路径”处填上要设置的共享文件的路径。默认情况下,此处的文件夹位置为c:\inetpub\ftproot,如果临时想改变共享目录,随时都可以在此处修改。以后用户登录FTP服务器时显示的文件列表就在这个目录中。
第四步,在“FTP站点”的标签设置FTP标识,包括说明、IP地址和端口。这里一般不需要改动,保持默认选择即可。  
把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找回来 答:其实可以通过简单操作把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找回来,具体操作如下。首先以现有的计算机管理员的账户(如“123”)登录,然后打开“控制面板”。在“分类”视图下,依次单击“性能和维护→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如果在“经典视图”下,直接在“控制面板”窗口中找到“管理工具”后双击,再找“计算机管理”),双击“计算机管理”。此时可以发现Administrator账户。再双击“本地用户和组”,然后单击“用户”。将右边的“123”账户(即当前的计算机管理员账户)停用或者删除(删除当前账户时会有一个警告信息,点击“是”就可以了)。禁用后的“123”账户前应该有个红色的叉号。这样就会又以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1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