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隐藏文件无法显示

2013-09-12 17:23:0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文件夹选项里不能设成“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就是说,选好这里,按“确定”退出后,隐藏文件根本没显示出来,再进入去看,它自动变回“不显示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这个选项。我该怎么办?

  答:你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 ced\Folder\Hidden\SHOWALL,将右窗的双字节项值CheckedValue改为1即可。

 
系统托盘不能隐藏图标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管任务栏属性的自定义通知中的图标显示模式设置成什么,一旦重新启动电脑就会恢复成显示图标的状态。从注册表中观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 on\Explorer\TrayNotify项的变化时,发现该项中“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 am”的值无任何变化。删除TrayNotify项后,Windows不能自动创建“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在注册表原来位置新建“TaryNotify”项;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单击进程选项卡,单击Explorer.exe,然后单击结束进程;接着在“任务管理器”中,单击文件,单击新建任务,键入explorer,然后单击确定;之后在任务栏属性中选中“隐藏不活动的图标”项,点击应用;最后进入自定义通知进行相应设置,点击确定退出即可。想要清除通知区域中的“过去的项目”,只要删除“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两个值即可,不要删除“TrayNotify”项。

 
巧用《熊猫卫士》隐藏重要文件 对于系统中的一些重要文件,我们都会想方设法将其加密或者隐藏,防止给别人看到。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熊猫卫士》的病毒隔离功能,将重要文件当作“病毒”隐藏起来。具体操作如下:运行《熊猫卫士》,单击主界面控制面板的“医院”选项,切换到隔离区,接着单击“添加文件”,然后将重要文件添加到病毒隔离区。完成后,试试用Windows的搜索功能查找一下,是不是发现不了它的身影?恢复的时候,只需在病毒列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清除病毒并恢复”,即可把文件恢复到原来位置。

提示:软件不支持隔离文件夹,如要隐藏文件夹,可先将其压缩为rar、zip文件再添加即可。笔者使用的是《熊猫卫士》铂金版7.0,其他版本可照此进行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