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是谁改变了默认输入的顺序

2013-09-12 17:23:13  来源: 软件专区 
时下使用王码五笔输入法(4.5版)的朋友不在少数,笔者也一直钟爱这种输入法。可在最近发现了我的王码输入法不听话了,具体症状为:遇到两个字或两个词的重码时,比如输入编码AAHW,出现重码为:1工龄,2工具,以往按空格键默认输入的为“工龄”,最近按空格键输入的却是“工具”,让人觉得很不习惯。经过一番摸索,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输入法”,从“输入法”中点选“中文五笔型4.5版”,再点“属性”按钮,弹出“配置五笔型输入法”窗口,勾选“汉字编码提示”后按“确定”即可恢复原来的输入顺序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4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