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右键菜单的自动播放选项不见了

2013-09-12 17:21: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专业版,我的两个光驱突然不能自动运行了,右菜单的自动播放选项也消失了,我已试过修改注册表,并使用Autoplay Repair Wizard,但仍无法解决,请问究竟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Autoplay Repair Wizard是微软专为Windows XP/2003用户推出的修复“自动播放”问题的小工具,你可能是使用这个软件的方法不当。首先确保以拥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登录;然后下载AutoFix.exe文件,运行后不能一直按“Next”,如果窗口中间的“Repair”按钮呈现可选状态,则要点击这个按钮,然后再点击“下一步”,这时可能会要求用户重新启动;重新启动后如果还是不能自动播放,则重复运行该软件,直到所有的“Repair”按钮都呈灰色不可按下为止,最后再次重新启动即可。

 
为何没有右键菜单了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和Windows 98双系统,最近发现在Windows XP下右键菜单出现问题,在桌面上点击右键没有任何反应。在“我的电脑”中右键点击盘符和右键点击任何文件及文件夹都没有反应。但是在“任务栏”和任何软件中点击右键却能正常弹出菜单。我升级了最新的病毒库,没查到病毒,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运行regedit,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删除NoViewContextMenu键值和NoBrowserContextMenu键值(如果存在)。再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删除同样的内容即可。

 
在右键菜单中预览图片文件

问:我在别的电脑上看到,右键点击图片或视频,在弹出的菜单上有文件或视频的预览画面,而我的电脑中却没有,请问如何在右键菜单中预览图片文件?

答:你可以安装ABView这个软件。安装ABView后,在右键菜单中就可以预览播放多媒体文件。ABView有多国语言包,当然也包括简体中文。你可到 http://www.skycn.com/soft/7632.html下载这个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