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SP2造成本地连接异常怎么办

2013-09-12 17:21: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刚刚安装了Windows XP SP2,发现防火墙功能大大增强,但同时给我增加了些许烦恼。我用的是ADSL虚拟拨号上网,没有设置IP。安装了SP2后,每次打开ADSL Modem后,系统都会自动寻找IP地址,自然每次都会失败,出现续订IP的对话框。并且本地连接始终有黄色惊叹号,显示“被限制或无连接”,虽不影响拨号,但感觉不好,请问该如何禁止此现象?

答:这个问题源于网卡没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为了保证通信,Windows自动分配了一个IP地址给网卡。解决方法一:取消网络连接“属性→常规”选项卡下面的“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这个选项。方法二:在网络连接“属性→TCP/IP”属性里面给你的网卡指定一个IP地址(不会影响上网)。

 
安装SP2后OE出现问题

问:我安装了Windows XP SP2 后,以前运行正常的Outlook Express(OE)出现问题,运行时会出现无法打开OE的多个出错提示,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你可以重新安装Windows XP SP2(可以不卸载SP2)。对于SP2,较好的安装方法是在系统刚刚安装完成以后就立即安装,接下来才是安装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而不是等系统配置完毕以后再安装SP2。

 
盗版用户误装SP2怎么办 Windows XP SP2推出来后,有很多安装了非正式版Windows XP的朋友安装了SP2后不能成功激活系统,而且在试用30天后无法进入系统,即使卸载了SP2也不行,只得重新安装系统。为了避免造成无谓的损失,可以简单使用一种方法使系统恢复到SP1状态下,而不必重装系统。但是首要条件是安装SP2时选择了备份系统还原。这样,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卸载SP2,然后在注册表中搜索wpaevents这个键值并将其删除掉。重新启动系统,在要求激活时选择“是,我想打电话给客户代表来激活Windows”,点“下一步”,在A-G中输入第三步中“客户代表提供的序列号”中前面的7组数字,就可以成功的返回到SP1状态下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