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运行注册表编辑器该怎么办

2013-09-12 17:21: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2000系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时,注册表编辑器一打开就自动关闭,无法使用,而且运行任务管理器和控制面板里的管理工具时也有这种现象,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很明显,有一个后台程序在监控你的注册表编辑器和任务管理器的运行,一旦发现有符合监控内容的进程出现就立即杀死。一般计算机病毒才会这样做。你需要在安全模式下使用最新版的杀毒软件扫描你的系统,清除病毒。

 
删除Recent后无法正常关机

问:我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1,对电脑杀毒后出现了问题,在关闭或注销时,会提示“Recent是Windows系统文件夹,Windows需要它才能正常运行,因此不能删除”,点确定才出现关机对话框,这是什么原因?

答:应该是你无意中删除了Recent目录造成的问题。解决方法是,进入有故障的账户,然后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账户名>(请用自己的账户替换<账户名>),新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Recent即可。如果你需要将Recent目录名显示为“我最近的文档”,那么可以从其他账户Recent目录下将隐藏文件Desktop.ini文件复制到刚刚新建的目录下面即可。

 
无法打开MPP文件怎么办

问:最近收到的部分邮件的附件看不了,都是一些*.mpp后缀的文件,运行后提示说找不到打开的程序,请问如何打开这些文件呢?

答:MPP文件是微软的项目管理软件Project格式的文件,要读写.mpp文件需要安装相应版本的Project。如果仅仅是观看MPP文件,可以下载名为Steelray Project Viewer的软件,正常安装后即可打开.mpp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steelray.com/download.php)。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