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解决安装WinXP SP2后验证码显示出错的问题

2013-09-12 17:23:40  来源: 软件专区 
解决安装WinXP SP2后验证码显示出错的问题

现在很多网站或论坛上常常会让你输入“验证码”(如会员登录、搜索、注册等),可是在装上Windows XP SP2后很多本该是”验证码”的地方变成一个“叉”,原来是因为大部分的验证码图片格式为XBM,而安装了SP2的Windows XP不提供对该图片格式的支持。要解决问题,可用文本文件编辑如下一个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

“BlockXBM”=dword:00000000

之后将该文件保存为扩展名为REG的注册表文件,再双击这个注册表文件导入即可解决问题。(安徽 周张贵)

快速锁定桌面

想要锁定桌面不被别人随意修改吗?我们可以通过隐藏桌面图标来实现。wWW.itCOMPUtER.coM.Cn当然,这不是通过定义排列图标中的“显示桌面图标”选项而定。只要在注册表里小改一下就可以实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建立DWORD值“NoDesktop”,将其值修改为“1”即可。(山东 臧磊)

 
解决MPC紧急问题两则 一、解决播放影片丢帧问题

同时处理多个程序时,运行Media Player Classic观看解码率高的视频文件容易出现掉帧的现象,这时点击“查看→选项”,在对话框的右下角将“提高处理进程优先级”前的钩选上,这样以后就不会出现掉帧的现象了。

二、解决播放后视频文件无法删除的问题

用Media Player Classic观看完某视频文件后,有时会出现该文件不能删除的现象,这时只要用Media Player Classic再打开一个新的视频文件即可解决问题。

 
解决McAfee与收发邮件冲突的问题

很多企业和个人都在使用McAfee Virus Scan这款杀毒软件。但是,最近有许多朋友反映在安装最新的McAfee Virus Scan 8.0i企业版后无法使用Foxmail或Dream Mail等电子邮件客户端程序发送邮件,而使用Outlook却可以正常发送邮件。

要想让Foxmail和Dream Mail也能够正常发送邮件,我们只要对McAfee Virus Scan的配置稍做修改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单击系统栏上的McAfee Virus Scan图标,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Virus Scan Console”,进入Virus Scan控制台操作窗口。

2.在Virus Scan控制台操作窗口中双击“Access Protection”,进入访问保护属性操作窗口。在这个窗口的“Port Blocking”标签页内,双击“Rule”处的“Prevent mass mailing worms from sending mail”,进入规则编辑窗口。

3.在该规则编辑窗口的“Excluded Processes”处,我们可以看到几个应用程序的名称,如outlook.exe,msimn.exe等。要想让Dream Mail和Fox mail也能够发送邮件,只要在这里添上Dream Mail和Foxmail可执行文件的完整名称即可,如图。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2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