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用FlashGet下载RTSP文件

2013-09-12 17:24:10  来源: 软件专区 
看见网上大量基于RTSP协议的流媒体服务器上的流媒体文件或无法下载或下载不全或播放时画面断断续续而声音正常,你心里急吗?偶都急,对不?好了看看偶如何用FlashGet来快速便捷地下载之。

  第一步:把光标放在超链接上,查看状态栏显示的是否是以RSTP协议头开始、以*.rm文件名结束。

  例如把光标移到《走遍美国第17集》处时(图1),状态栏显示了RSTP和RM这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接着做第二步了。

  第二步:把超链接地址拖曳到FlashGet的悬浮窗中,并在FlashGet窗口的“网址”一栏中将协议头RTSP改为http,即将rts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改写成: htt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

  OK,其他三集也用上述的方法下载。wWw.ItCoMpUTEr.cOm.cn

 
用FlashFXP打开FTP连接  问:我经常使用FlashFXP软件登录FTP,当使用IE时,直接点击网页中的FTP连接,默认是使用IE直接打开,有没有办法让点击FTP连接后使用FlashFXP打开呢?

  答:当然可以了。首先双击“我的电脑”或者进入资源管理器,按主选单“查看→文件夹选项”;单击“文件类型”标签,在左边的“已注册的文件类型”栏找到“URL:文件传送协议”,单击编辑按钮;在“编辑文件类型”对话框的操作栏选“Open”,再按编辑按钮;将FlashFXP.exe的路径和文件名称输入,确定不要复选“使用DDE”。按确定后,以后你再点击FTP连接,就会直接调用FlashFXP打开了。

 
巧用FDISK分区大容量硬盘 前几天笔者买了一块80GB的希捷7200.7大容量硬盘,准备将它分为8GB、8GB、20GB、40GB四个分区,做主盘挂在机器上。首先用旧硬盘引导Windows 98,用pqmagic8.1顺利分完区,并且带系统格式化第一个分区后,发现它不能引导系统,我想可能是没有激活C区所致,没办法,只好用FDISK这个分区工具了。

  用FDISK分区时,笔者发现它把这块硬盘认成了11GB,但是用FDISK检查磁盘所用的时间不像是11GB,倒像80GB需要用的时间。笔者决定试一下,将主DOS分区设定为8GB,这时显示剩余的是3GB的空间,然后笔者试着将第一个逻辑分区填写为8000(8GB),可是系统提示填写错误。于是笔者灵机一动,填写了一个10%(估计容量大概在7GB左右),顺利分完该区后显示为6.8GB,而且同时FDISK终于正确地识别了剩余的磁盘容量──61GB,这下就没有问题了。接着,笔者将剩下的容量分为20GB和40GB两个区,分完区后,将C区激活,然后挂上旧硬盘引导Windows 98。待系统全面格式化新硬盘的C区后,这块硬盘终于可以引导系统了,喜欢用FDISK分区硬盘的朋友不妨试一下这个方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