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不同账户是否需要重复安装Office

2013-09-12 17:21: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Windows XP中的一个账户下安装了Office 2003,并可正常使用,然而登录到另一个账户后,在打开某个用Office创建的文件时,系统会自动打开一个Office安装程序,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答:Windows XP与Office都支持多用户,如同Windows中不同用户有不同的桌面等设置,Office中不同的用户也有不同的需要,因此当一个新用户使用时,Office会先为他设置一套配置文件(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ffice,这个目录中就有部分Office的配置文件,其中User对应用户名),这个过程就是你所看到的安装程序,其实你完全不用担心会重新安装Office,尝试“下一步”就知道最多只需几十秒时间就会为新用户准备完毕,然后就可以正常使用Office了。

 
不同内存混用问题   问:我得到了两条二手512MB DDR内存条,标签上都标明是“Kingston KVR 266 ×64C25/512”,但我发现其中一条的芯片上印的是“Winbond 229013 W942508AH-75”,另一条的芯片上印的是“Kingston D328DL-75 0308DT16”。我想把这两根内存条同时用在我的电脑中,请问它们能不能兼容?(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你这两根内存混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目前大部分内存模组已符合全球统一工业标准,而内存IC的规格也是统一的,电气性能指标相差无几。所以,只要是著名原厂内存IC,不同品牌的内存模组完全可以混插,且正常使用,一般不会存在兼容性问题。
  如果感觉混用后系统运行不是很稳定,可以在主板BIOS的内存参数设置中,将设定由Auto或By SPD模式改为手动设定,适当调整CAS、RAS、RAS to CAS Delay、Precharge to Delay等参数,就可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此外还可以适当提高内存工作电压,一般由初始的2.5V增加到2.7V~2.8V,能使内存更加稳定地工作。
  不过如果你要在i865/875 主板上用两根不同的内存来组成双通道模式,则很可能无法正常实现,而如果主板采用nForce2芯片组,应该不存在问题。  
两种不同的登陆方式 笔者的系统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进入系统后,当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时只能打开任务管理器。而有些朋友的Windows XP在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时弹开的却是“windows安全”的对话框,在里面有“锁定计算机”、“注销”、“任务管理器”等选项。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由于Windows XP下选择的登录选项不同造成的现象。打开“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在“选择登录或注销选项”下有“使用欢迎屏幕”的备选框。打开左侧的“登录选项”

  如果选择使用“欢迎屏幕”登录,即上图中第一种方式登录,登录后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将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而使用上图中第二种方式登录,即不选择使用“欢迎屏幕”登录,登录后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将直接打开“windows安全”对话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