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两种不同的登陆方式

2013-09-12 17:24:24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的系统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进入系统后,当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时只能打开任务管理器。而有些朋友的Windows XP在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时弹开的却是“windows安全”的对话框,在里面有“锁定计算机”、“注销”、“任务管理器”等选项。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由于Windows XP下选择的登录选项不同造成的现象。打开“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在“选择登录或注销选项”下有“使用欢迎屏幕”的备选框。打开左侧的“登录选项”

  如果选择使用“欢迎屏幕”登录,即上图中第一种方式登录,登录后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将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而使用上图中第二种方式登录,即不选择使用“欢迎屏幕”登录,登录后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将直接打开“windows安全”对话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