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 FXP目录醒目显示

2013-09-12 17:24:24  来源: 软件专区 
 我们在使用Flash FXP传输FTP站点中的文件时,有时为了突出显示指定目录,可以让其目录名称字体变为加粗状态。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实现这种效果呢?只须选定目标文件夹后,按一下空格键,就可以了。此方法用适用于本地目录及远程FTP目录。

 
用FlashGet下载RTSP文件 看见网上大量基于RTSP协议的流媒体服务器上的流媒体文件或无法下载或下载不全或播放时画面断断续续而声音正常,你心里急吗?偶都急,对不?好了看看偶如何用FlashGet来快速便捷地下载之。

  第一步:把光标放在超链接上,查看状态栏显示的是否是以RSTP协议头开始、以*.rm文件名结束。

  例如把光标移到《走遍美国第17集》处时(图1),状态栏显示了RSTP和RM这两个关键词,就可以接着做第二步了。

  第二步:把超链接地址拖曳到FlashGet的悬浮窗中,并在FlashGet窗口的“网址”一栏中将协议头RTSP改为http,即将rts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改写成: http://mba.beelink.com.cn/english/hearing/z/17.rm。

  OK,其他三集也用上述的方法下载。

 
去除FlashGet中的广告  FlahGet的主界面中有个长长的广告条,与QQ很相似,很不讨人喜欢。我们可以通过修改FlashGet的主文件达到去除广告的目的。具体方法如下:用UltraEdit打开FlashGet.exe文件,单击“搜索→“查找”,输入8B8184020000(对应FlashGet 1.6测试版),或者输入8B8180020000(对应FlashGet 1.5正式版),回车后开始搜索这些代码,找到后将它们改为B80100000090,最后保存并退出UltraEdit就行了。运行FlashGet试试,看,没有广告了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