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找回Foxmail的账户密码

2013-09-12 17:22:0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经常用Foxmail软件收发信件,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有一次我打开Foxmail里建立的用户名的时候,提示说要我输入口令(密码),不管我怎么输密码都提示不对,我该怎么办?

答:推荐你用《月影Foxmail邮件转换、密码恢复器》(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13544.html)找回密码。运行后选择 Account.stg 所在的目录(默认为Foxmail\mail\账户名称),就可以得到你的账户/邮箱相关信息(包括所建用户账户密码),该软件本人在Foxmail5.0下测试通过。

 
找回Word 2000的菜单栏

问:我使用的是Office 2000,前几天不知道执行了什么操作,Word 2000的菜单栏不见了,使用了一些简单的方法没有找回来,重新装了Office 2000也不行,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或新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Office Version]\Word\Data”项,将“Data”名字更改为“Olddata”,然后保存退出。(编注:其中[Office Version]根据Office 版本的不同具体数值如下:Office 97为8.0;Office 2000为9.0;Office XP为10.0)。完成设置后保存并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打开你的Word即可发现菜单栏恢复原貌了。

 
找回Windows XP预览功能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文件夹的图片预览功能突然失效了,预览窗口不能显示图片缩略图,只有文件的图标。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图片预览功能恢复呢?

  答:当安装了某些看图或图像处理类软件(例如ACDSee)后,这些软件会更改文件关联,让自己成为开启某种图像文件格式的主程序。如果用户没用卸载程序而是强行删除这些软件,那么这些程序在Windows注册表中的文件关联信息还会保留,但由于该程序已被删除,所以Windows将无法打开原先可以支持的图片格式。恢复方法如下: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windir%\system\thumbvw.dll”后按下回车键。其中“%windir%”表示操作系统安装的目录,比如你的Windows安装在C:\Windows中,那么该行就应该是“regsvr32 C:\Windows\System\thumbvw.dll”。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3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