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看不到文件夹中的文件

2013-09-12 17:12: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打开电脑C盘下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后出现出错提示“出现运行期错误,是否纠正该错误?行:18错误: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点击“是”和“否”都不行,看不见里面的文件,请问该如何恢复?

答:请到其他相同版本且运行正常的Windows系统中,进入相应的目录拷贝如下两个文件:folder.htt、desktop.ini(注意这两个文件都是隐藏属性),然后覆盖到出了问题的系统中即可解决问题。

 
系统盘看不到了怎么办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知什么原因,现在我打开资源管理器,只能见到E、F以后的盘符,C盘都“不见”了 。要找C盘的文件,只能从地址栏中输入C:\才能看到。请问我该怎么办?(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可能是被恶意程序修改了注册表,导致这两个驱动器被隐藏了,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运行regedit.exe),查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如果你的C、D两个盘被隐藏,在右边的窗口会有一个DWORD值:“NoDrives”,其值被设为“7”,只须将“NoDrives”项删除或将值设为0即可恢复。

 
开机看不到自检信息   问:我的主板是技嘉845E,CPU为赛扬1.8GHz,显卡是承启GeForce4 MX440(64MB),内存是威刚DDR333 256MB,集成声卡。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每次开机时看不到自检画面,而且很快进入Windows XP启动界面,电脑使用都正常。请问怎样才能看到自检信息?
  答:如果开机自检过程显示太快而看不清楚,可在开机自检过程刚出现时按一下键盘右上角的Pause键,显示自检进程的画面会停住,从而可以看到机器自检信息。(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