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文件“摘要”信息不见了

2013-09-12 17:12:5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右键点击AVI(无论什么编码形式)视频文件选择“属性”,发现“摘要”选项卡不见了,只留下“常规”项。奇怪的是同样为视频文件的WMV文件却又有“摘要”选项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答:如果你以前使用过NTFS文件系统,就会知道“摘要”信息是NTFS文件系统的一个特殊功能,它将信息存放在NTFS流里面。至于WMV格式出现的“摘要”项是微软特殊设定的。如果你需要让所有文件都有“摘要”项,则必须使用NTFS文件系统。

 
看不到文件夹中的文件

问:我打开电脑C盘下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后出现出错提示“出现运行期错误,是否纠正该错误?行:18错误: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点击“是”和“否”都不行,看不见里面的文件,请问该如何恢复?

答:请到其他相同版本且运行正常的Windows系统中,进入相应的目录拷贝如下两个文件:folder.htt、desktop.ini(注意这两个文件都是隐藏属性),然后覆盖到出了问题的系统中即可解决问题。

 
打开视频文件就重启怎么办   笔者于2006年12月组装了一台电脑,主要配置为:AMD Athlon64 X2 3800+(AM2)处理器、映泰TFORCE 570 U主板、黑金刚DDR2 667 512MB×2内存、希捷7200.9 160GB(串口)硬盘、GeForce 7600GS(256MB)显卡,操作系统安装了Windows XP+SP2。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机器买回后在播放音乐时播放器停止响应,当时也没在意,启动“任务管理器”,结束相应进程。谁知第二天问题就来了,只要双击rmvb文件电脑就重启。怀疑播放软件有问题,就把RealPlayer10卸载了。接下来发生的问题更不可思议,我在某一文件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并单击“属性”项后,机子又重启。
  在以后的几天里,电脑经常发生无故重启的现象,每天不少于三次,好像每个软件都和Windows XP有“矛盾”。重装系统,问题依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单独检测各个配件,都没发现什么问题。
  无奈之下笔者想到了给主板刷新BIOS。主板原来的BIOS是2006年9月14日发布的,笔者登录映泰官方网站,并下载了发布于2006年10月18日的BIOS文件,在BIOS文件特性说明中,官方描述为“增加对AMD Athlon64 X2 CPU稳定性”。不过,刷新BIOS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笔者的心都快凉了。
  经过一番苦苦搜索,笔者发现了“AMD双核CPU优化驱动”,就将它下到本地磁盘上。解压后打开一个名为“安装说明”的txt文件,一看全明白了:CPU也需要驱动程序呀!
  按照说明,先后依次安装了AMD AM2 X2 CPU驱动程序(amdcpusetup.exe)、微软相关补丁(KB896256chs.exe)以及AMD双核优化程序(Setup.exe)(注:安装顺序一定不能乱)。
  安装上述程序后,笔者的电脑再也没有出现过无故重启的问题。朋友,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不妨借鉴本文的方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