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清除Foxmail卸载后的“后遗症”

2013-09-12 17:12:50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卸载了Foxmail,但在Word的“文件”菜单的“发送”项里多了一项“Foxmail(以附件形式)”不能删除,请问该如何去掉这个菜单?

答:Foxmail在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在Word程序中增加一个Foxmail图标,同时还在“文件”菜单的“发送”下增加了一个“Foxmail(以附件形式)”菜单项。也就是说,我们在Word中撰写的文档现在可以直接以附件形式添加到准备发送的邮件中。Foxmail实现这一功能,是使用了名为Foxmail.dot的模板文件,该模板放在office\Startup目录中,会随着Word的启动而启动。因此要去掉Foxmail所添加的菜单,只要把Foxmail.dot文件删除即可。

 
此病毒无法被清除

问:在我查杀病毒时,杀毒软件提示“c:\_Restore\Temp\A0032303.CPY中发现VBS\KJ病毒”,但无法清除,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_Restore目录是Windows Me/XP系统的“系统还原”恢复目录,其中的文件是系统还原文件(CPY文件),隐藏在该目录下的病毒不能直接清除,当然这些病毒也不能直接发作。清除这些病毒的办法是关闭操作系统的“系统还原”功能。

 
如何清除划词搜索   Q:董师傅,我安装了一个叫做划词搜索的工具,现在想卸载,可是它的属性是只读,删除时系统提示无法访问,开机就自动运行。对此我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现在的流氓软件真是防不胜防啊,你用流氓软件清理助手或超级兔子即可,然后用Upiea免疫一下。
  流氓软件清理助手的官方站点在:http://www.tommsoft.com/Products.aspx?pid=2
  超级兔子官方站点在:http://www.pctutu.com/superr.aspUpiea的官方站点在:http://www.lumix.cn/upiea/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