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去除FlashGet中的广告

2013-09-12 17:24:33  来源: 软件专区 
 FlahGet的主界面中有个长长的广告条,与QQ很相似,很不讨人喜欢。我们可以通过修改FlashGet的主文件达到去除广告的目的。具体方法如下:用UltraEdit打开FlashGet.exe文件,单击“搜索→“查找”,输入8B8184020000(对应FlashGet 1.6测试版),或者输入8B8180020000(对应FlashGet 1.5正式版),回车后开始搜索这些代码,找到后将它们改为B80100000090,最后保存并退出UltraEdit就行了。运行FlashGet试试,看,没有广告了吧?

 
去除Word页眉中的横线 在Word2000中,通过页眉页脚命令设置页眉后,在页眉下面始终带着一根细横线。笔者发现通过以下方法可以去掉这条不和谐的横线。

  1.打开设了面眉的Word文档,点击“格式”工具栏,打开“样式和格式”项目。在弹出的“样式和格式”对话框中选择显示为“所有样式”。在“样式”项中选定“页眉”,再点击“修改”按钮。接着点击“格式”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边框”命令,弹出“边框和底纹”对话框。

  2.选定“边框”选项卡,如果你要去掉其中的细横线,就在设置项中选定“无”;如果你要改变它,就可在“线型”、“颜色”、“宽度”等项中进行另外的设置。

  对页脚样式的设置,只要转到页脚区域设置即可,同样非常简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