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清除Daemom尸体

2013-09-12 17:24:27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下载了最新的3.46版Daemon Tools后,就把系统中的3.44版卸载了,再安装3.46版。可安装完成后,问题便出现了:原本我系统中有三个光盘盘符,一个物理光驱的,一个Daemon的,一个东石虚拟光驱的,可现在却多了一个盘符。

  我这个人一向追求完美,怎么能忍受这个多余的家伙在系统里占用资源呢。于是把3.46版卸载了,可重启后故障依然。在控制面板里卸载硬件设备,发现设备里有两个“Generic DVD-ROM SCSI CdRom Device”(Daemon生成的光),将其永久卸载,重启后故障还在。

  后来我在设备管理器中的“SCSI和RAID控制器”项中发现有“D344PRT SCSI Controller”(Daemon3.44生成的控制器)“D346PRT SCSI Controller”(Daemon3.46生成的控制器)和“FarStone CDAWDM2001 SCSI Host Adapter”(东石虚拟光驱生成的控制器)三项,将其卸载。并用Windows优化大师2003清理,可重启后系统仍然提示“发现SCSI和RAID控制器”并又安装上了两个虚拟光驱。

  无意中笔者发现每次系统都要从“C:\WINNT\inf\scsi.inf”中找驱动程序,我想是不是Daemon Tools删除后的尸体还留在系统中呢?于是转到该文件夹,发现里面包含有“d344prt.sys”和“d346prt.sys”这个两个文件。www.itcomPuTEr.COM.CN于是在设备管理器中“SCSI和RAID控制器”项里把“D344PRT SCSI Controller”和“D346PRT SCSI Controller”两项删除后,再把“d344prt.sys”和“d346prt.sys”删除后重启,就再没有出现刚才的问题了。然后重装Daemon Tools3.46,问题得以圆满解决。遇到上述问题的朋友不妨用此法一试。

 
批处理清除文档记录  开始菜单中的“文档”选项每次都会记录下上次我们打开过的文件记录,其中的隐私自然暴露无疑,一 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都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开始”菜单程序,然后在“文档”菜单中单击“清 除”按钮进行删除。不过这样做很麻烦,而且需要定期来做这个“清除”工作,那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当然有了,而且还非常简单。

  新建一个TXT文件,输入“deltree /y c:\windows\recent\*.*”,然后保存为Clean.bat文件。点击“ 开始→程序”,双击“启动”项,把建立的这个文件加入到弹出的窗口中,这样每当我们开机进入Windows后 ,系统就会自动清除“文档”中的记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