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为何找不到已安装的文鼎字体

2013-09-12 17:22:1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CorelDraw 8.0排版,在System\Fonts文件夹中有文鼎中文CS简体字体,但在打开CorelDraw 8.0简体中文版后,在编辑文字时,在字体下拉框中却看不到此字体。我安装字体的方式是通过“控制面板→字体→安装新字体”菜单安装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文鼎CS字体兼容性及稳定性均不太好,特别是在Windows 2000/XP系统中使用它的时候很容易出错,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CorelDraw,如果仍然不正常,建议换用其他字体。

 
有些文件为何无法删除

问:有一次我在共享文档里删除设置为共享的Office文件夹时,系统弹出一个提示框“删除文件或文件夹出错──无法删除AW.DLL:访问被拒绝,请确定磁盘未满或未被写保护而且文件未被使用”。类似上述问题在许多操作中经常遇见,因此,我想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该如何解决呢?

  答:无法删除某些文件,除了文件被设置成只读或磁盘加有写保护之类显而易见的原因之外,可能的原因还有两种,一是某常驻后台程序正在使用该文件或者曾经使用该文件,解决方法是关闭该程序或者用任务管理器结束该进程;二是在文件的拷贝、运行等过程中出现磁盘错误,导致无法删除,解决的方法是进入安全模式或命令行模式(或进入DOS),然后删除该文件即可。

 
组策略为何不生效 问:我使用Windows 2000,当我将组策略的“不要保留最近打开的文档记录”更改为“启用”后,无论是重启计算机还是运行“secedit /refreshpolicy US ER_POLICY”,组策略都不能生效,这是怎么回事?

  答:首先查看有无设置权限,最好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其次,这一策略如果设置正确,无须重启或手动更新策略,只须点击应用即可生效,之后可立即打开某文件检验该策略是否实行。另外,想彻底保护隐私,不让别人访问你最近打开的文档,可以双击“不要保留最近打开文档的记录”、“退出时清除最近打开的文档记录”、“从‘开始’菜单上删除‘文档’菜单”3项,分别在弹出对话框中点选“已启动”并确定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7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