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页面文件太小导致无法登录

2013-09-12 17:22:1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启动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刚进入桌面的时候提示页面文件没有或太小,需要进入系统后修改页面文件大小,可确定后无法进入桌面,又回到用户登录框,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重新启动进入安全模式,然后打开控制面板中的“系统”项,在“高级”选项卡里设置较大的页面文件,一般应为物理内存的两倍左右为宜。

 
页面文件大小为何总为零   问:我的机器是PⅢ 1.13GHz的ACER笔记本电脑, 内存为256MB,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打开任务较多,就会出现错误提示,大致意思是“无分页文件或分页文件不足,Windows将建立临时分页文件,请在系统属性→高级→性能选项中进行设置”,但是无论我将虚拟内存设置成多大,所有驱动器页面文件大小的总数仍然为0MB。请问怎么解决?
  答:设置虚拟内存的时候,在设定页面文件的位置和大小之后,请注意点击“设置”按钮,然后再点击“确定”,否则页面文件的设置不会生效。如果页面文件出错,可先将页面文件所在的分区设定为“无页面文件”,点击“设置”和“确定”按钮后重启系统,然后重新设置所需大小的虚拟内存即可重新生成页面文件。(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自动更新页面为英文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中文版,今天使用WindowsUpdate更新时,发现WindowsUpdate更新界面不是中文的,而是英文的,这是怎么回事?

  答:点击“IE选项→常规→语言”,点击添加按钮,找到“中文—中国[zh-cn]”,点击“确定”,然后选择“中文—中国[zh-cn]”,点击右边的上移按钮,把“中文—中国[zh-cn]”移动到最上面,再点击两次确定,然后重新启动。以后更新就是中文界面的WindowsUpdate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7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