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控制台工具无法使用怎么办

2013-09-12 17:22:1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磁盘碎片整理程序、组策略、服务等几个mmc控制台管理工具无法使用,点击后就出现类似于“mmc不能打开文件C:\Windows\System32\gpedit.msc,可能是文件不存在,不是一个mmc控制台,或者用后来版本的mmc创建,也可能是由于您没有访问此文件的管理权限”的对话框,我是用的Windows XP系统,且是以系统管理员身份登录的,而且我在C:\Windows\System32中直接运行这些工具也会出现同样的提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是由于在控制台程序中做了相应限制造成的,请点击“开始→运行”,键入 mmc,然后点击“确定”打开控制台程序。在“文件”菜单上,点击“添加/删除管理单元”,然后点击“添加”。 在“管理单元”下,点击“组策略”,然后点击“添加”并点击“完成”,再点击“关闭”,然后点击“确定”,这样组策略管理单元将打开指定的组策略对象。接下来,在控制台树中,选择“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然后双击“限制用户访问明确允许的管理单元列表”,点击“未配置”或“禁用”即可。

 
ati控制面板打不开   问:我的配置为:P4C 2.4GHz CPU、Intel 865PE主板、KingMax 256MB DDR400内存、Maxtor金钻七代40GB硬盘和七彩虹R9100显卡。最近我将系统升级为Windows 2003,但每次进入系统都提示“ATi控制面板打不开,无法载入,因为没有发现任何驱动程序或驱动程序没有正确安装”(在Windows XP下没有这种问题),但显卡驱动明明已经安装好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下面原因造成的:1.安装完Windows 2003系统后没有及时打开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只要在系统的显示属性中打开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即可,方法是: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然后选择“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最后拖动硬件加速滑杆到全部加速处,并勾选“启用写入合并”,重新启动系统即可。2.因为Windows2003系统主要是为服务器设计的操作系统,所以显卡的WindowsXP驱动程序并不一定适用于Windows2003,因此大家尽量安装显卡的Windows 2003专用驱动程序。若实在找不到可以用Windows XP的驱动程序,那么一定要用最新的,以免出现驱动不兼容的现象。  
快速登录故障恢复控制台 问:当我们启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必须输入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录访问,如果我不想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那么该如何做呢?

  答: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对话框,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在右边的方框中双击“故障恢复控制台”,在“允许自动系统管理级登录”中选择“已启用”,点击“应用”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