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回收站中看不到已删除的文件

2013-09-12 17:22:1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回收站经常看不到已删除的文件,第一次我发现Windows文件中的隐藏文件Recent不见了,我自建一个隐藏文件Recent后,回收站能正常显示,但是以前删除到回收站的文件仍无法显示;第二次,回收站对于从“我的文档”(我把“我的文档”改至非系统盘F中保存)中删除的文件无法显示。请问如何才可以让回收站正常显示已删除的文件?

  答:首先Recent文件夹中的文件是“开始”菜单中“文档”项目中的文件,与回收站无关。其次你的回收站文件夹出现错误导致不能正常显示删除文件,你可以在MS-DOS模式下,先去除回收站文件夹的系统、隐藏属性(用“attrib -r-s-h”命令),然后用“Deltree”命令删除回收站文件夹(recycle bin或recycler),然后重新启动电脑,Windows会自动重建回收站,你的问题也会获得解决。

 
回收站变为英文状态怎么办

问:我安装了Norton System Work之后,回收站改名成“Norton Protected Recycle Bin”,进入回收站变成了英文状态。请问该如何恢复?

答:UnErase Wizard 是Norton System Work中的一个组件,在安装完这个组件之后,原来桌面上回收站图标就会变成Norton Protected Recycle Bin,译为受诺顿保护的垃圾箱,可以提供比普通“回收站”更强大的误删除恢复功能,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可以卸载UnErase Wizard这个组件,或在安装过程中不选择这个组件。

 
回收站不支持长文件名 问:我在Windows XP里删除了文件,在回收站里显示“文档~1、文档~2”,不能显示长文件名,还原后也不能恢复原文件名,但在Windows Me里却一切正常。请问如何解决?

  答:打开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FileSystem”项下,找到“Win31FileSystem”子项,将其值改为“0”,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6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