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newdev.dll出错导致闪存无法使用

2013-09-12 17:1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使用了优化大师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弹出newdev.dll出错提示,而且我一插上闪存,就会出现“newdev.dll出错丢失条目:ClientSideInstall”,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newdev.dll是专门用来安装新硬件设备的库文件,出错后闪存自然不能正确安装,你只需要到微软的网站去下载一个包含新版本newdev.dll(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75FF4D9A-9B03-4C3B-9EA3-03F926A0BC50)的更新程序即可。

 
安装软件便提示ikernel.exe出错

问:我用是Windows 98操作系统,我在安装财智家庭理财软件时,提示 “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0x100) ”。点了确定后,安装程序也退出了。我又试着安装主板驱动,也提示“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句柄无效。确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请在Windows Update站点上安装全部补丁/升级程序,然后到微软网站下载安装DCOM98(http://www.microsoft.com/com/dcom/dcom98/dcom1_3.asp),如果问题未解决,请参阅http://support.installshield.com/kb/view.asp?pcode=CLASS630PEE&articleid=Q104985上的方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Rivatuner使用指南

  《电脑报》2007年第39期《不刷新BIOS,照样单超Shader》一文介绍了通过Rivatuner2.04单独超频G80家族显卡流处理器频率的方法,但因为涉及Rivatuner“Power User”操作,过程稍显复杂。而最新发布的Rivatuner2.05(下载地址:http://www.nvworld.ru/downloads/rivatuner.zip)则提供了单独的流处理器控制界面,从而简化了超频的操作。
  第一步:Vista用户更新显卡ForceWare驱动至163.67或者更高版本(Rivatuner2.05目前支持到163.71),Windows XP用户更新驱动后则需要强制RivaTuner使用Vista系统的NVAPI接口:在RivaTuner界面中选择“Power user”高级设置窗口,展开“RivaTuner\Sytem”,勾选“NVAPIUsageBehavior”,并在相应的Value值中填入 “1”,这时可以看到该项处于选中并开启状态(图1)。

  点击窗口下方第四个按钮“Save Selected entires to preset”,在弹出窗口中保存配置文件为“***.rtp”,在Windows下双击该文件即可使设置生效。
  第二步:单击Rivatuner主界面中“Driver settings”旁边的小三角按钮,选择第一个图标——“System settings”,在“System tweaks”窗口内选中“Enable driver-level hardware overclocking”以及下拉菜单中的“performance 3D”(图2)。

  (1)如果选中“Link clocks”,Shader工具条将处于不可选择状态,调节核心频率时系统将按照驱动ForceWare163.67以前的模式:以显卡BIOS默认的核心/流处理器比例同步超频二者频率。这样设置比较适合在适宜的核心/流处理器比例下冲击极限3D性能。
  (2)如果不勾选“Link clocks”,我们就可以实现对Shader频率单独超频,如笔者将所用的GeForce 8600GT(默认600MHz/1400MHz)的Shader频率提升至1600MHz,点击“应用”后勾选“Startup→Apply overclocking at Windows startup”,再点击“确定”后即可保存相应设置。
  第三步:超频后我们可以利用Rivatuner的监控功能查看超频效果,方法是:单击主界面“Target adapter”旁边的小三角按钮,选择“Hardware Monitoring”图标,即可查看当前的显卡状态(图3)。其中“ROP domain”为传统意义上的核心频率,“Shader domain”为流处理器频率。注:新版的Rivatuner取消了超频时的“Test”功能,我们可通过监视器验证超频稳定性。

  另外,Rivatuner 2.05已经取消了Rivatuner 2.04中“Power User”中相关的Shader调节选项,原有的RTP配置文件也可能与新版Rivatuner存在兼容性问题,请广大用户注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4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