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文鼎和汉仪字体无法正常安装

2013-09-12 17:1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原来使用文鼎和汉仪字体一直很正常,最近重新安装了系统,升级到了SP2,发现文鼎字体无法安装了,提示文件损坏,汉仪字体安装时同样说文件损坏无法安装,我下载了一个汉仪字体升级工具,居然能安装了,但文鼎字体还是无法安装,我该怎么办?

答:下载软件the Font Creator Program(http://www.high-logic.com/)安装,用它打开文鼎字体文件,然后保存一次应该就可以了。

 

为何找不到已安装的文鼎字体 问:我用CorelDraw 8.0排版,在System\Fonts文件夹中有文鼎中文CS简体字体,但在打开CorelDraw 8.0简体中文版后,在编辑文字时,在字体下拉框中却看不到此字体。我安装字体的方式是通过“控制面板→字体→安装新字体”菜单安装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文鼎CS字体兼容性及稳定性均不太好,特别是在Windows 2000/XP系统中使用它的时候很容易出错,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CorelDraw,如果仍然不正常,建议换用其他字体。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4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