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升级Windows Installer

2013-09-12 17:12:4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Me操作系统,我在安装紫光拼音输入法3.0版时,出现如下提示“无法通过Windows Installer服务安装此安装程序包,你必须安装带有更新版本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Windows Service Pack”,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提示已经明确指出,由于你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可能版本比较旧,无法使用,你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新版本的Windows Installer 2.0 Redistributable for Windows 9X/Me来解决这个问题。其下载地址如下: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CEBBACD8-C094-4255-B702-DE3BB768148F

 
系统升级后Real Player无法使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家庭版),自从升级为SP2后,我的Real Player就不能播放.rm文件了。提示为“D:\应用软件\播放软件\real10.0\normal?file=normal.xmb”。请问这该如何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建议你先卸载Real Player,然后重新安装,安装的时候请保持默认路径并且确认安装路径中不含小数点。

 
有必要升级到1g内存吗 问:现在内存的价格比较便宜,我虽然当时装机时已经配了512MB,但是看着那么便宜的价格,请问是否有必要再升级到1GB?www.sq120.com推荐
  答:在讨论这一问题之前,应当先明确究竟怎样才是判断内存容量必要性的正确方法。以十分普及的SuperPi等纯计算软件为例,对于内存容量根本不敏感,即便是CC Winstone、PC Mark和SiSoft Sandra等综合性测试软件,也无法充分体现大内存容量的优势。然而在实际应用中,大容量内存却扮演着重要角色,这是我们所容易忽视的。以办公用户为例,同时开启十几个IE窗口(通常使用外壳软件)司空见惯,如果此时再打开MSN和QQ,甚至同时运行Office等,512MB内存会显得力不从心,而不是想象中的绰绰有余。也许综合性测试软件的商业办公性能测试单元无法反映出1GB内存容量的优势,但是在实际应用中的体验才更具评判价值。对于3D游戏用户,我们的结论就更加直接了:1GB内存大有裨益。以往的3D游戏往往只重视CPU和GPU,对于内存容量并不敏感。但是随着DOOM3和Quake4等新一代游戏的普及,这类新型引擎都明确要求1GB以上内存容量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还不能忽视操作系统本身对内存的占用。Windows XP的普及令512MB内存成为普通要求,而一旦下一代Vista操作系统开始应用时,那么1GB又会成为新的最低要求,因此内存升级成1GB是十分有必要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4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