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Explorer发生错误怎么办

2013-09-12 17:12:4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Me,将IE升级到了6.0。我在网上下载了很多HTML格式的电子书,当我想打开它时,无论是点鼠标左键还是右键,都会弹出Explorer报错窗口“Explorer发生错误(mshtml.dll),Explorer即将关闭,有问题请重启系统”。如果点击“关闭”,则所有的窗口都会关闭,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出现mshtml.dll的错误,一般是由于mshtml.dll这个动态链接库文件错误或损坏造成的,动态链接库文件损坏可以通过Windows Me的系统文件检查器恢复:点击“开始→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选择“系统文件检查器”,然后在“系统文件检查器”对话框中选中“从安装软盘上提取一个文件”,在“请指定您要恢复的系统文件”输入框中输入“C:\windows\system\mshtml.dll”,然后插入安装光盘单击确认即可。

 
安装软件便提示ikernel.exe出错

问:我用是Windows 98操作系统,我在安装财智家庭理财软件时,提示 “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0x100) ”。点了确定后,安装程序也退出了。我又试着安装主板驱动,也提示“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句柄无效。确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请在Windows Update站点上安装全部补丁/升级程序,然后到微软网站下载安装DCOM98(http://www.microsoft.com/com/dcom/dcom98/dcom1_3.asp),如果问题未解决,请参阅http://support.installshield.com/kb/view.asp?pcode=CLASS630PEE&articleid=Q104985上的方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ALEXA TOOLBAR是什么程序

问:ALEXA TOOLBAR是什么程序?我不小心将它从“控制面板”中删除,后来发现点击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中的“帮助”功能进入后无法找到网页,看不到任何帮助信息。我该怎么办?

答:ALEXA TOOLBAR是一个浏览器扩展程序,删除后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至于后面一个帮助不可用的问题,你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sfc /scannow”,扫描你的系统文件和帮助文件,看是否丢失了需要的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3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