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leaut32.dll丢失怎么办

2013-09-12 17:12:4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在卸载软件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提示框,我没有仔细看就点了确定。在打开别的应用程序时系统提示找不到oleaut32.dll文件,桌面一片空白,打开“我的电脑”后没有任何显示。后来从系统安装光盘上找到这个文件,程序恢复正常。但Windows Media Player和“开始”菜单中的“搜索”不能使用。我用的是Windows Me系统。

答:这种情况多数是IE的动态链接库文件oleaut32.dll损坏所造成的,重新注册这个文件即可。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oleaut32.dll”后回车,重新注册该文件,出现一个对话框,点“确定”。如果还不行,重启一下电脑即可生效。

 
如何访问“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

问:我的系统为Windows XP,分区都是NTFS格式,我想为“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减肥,却发现此文件夹打不开,弹出对话框显示无法访问。请问我应该怎样做?(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是一个隐藏的系统文件夹,系统还原工具使用该文件夹来存储它的信息和还原点。想要获得对该文件夹的访问,请遵循如下步骤:首先以管理员权限登录,打开资源管理器,然后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清除‘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复选框→确定”,接下来右击想要“减肥”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文件夹之后点击“属性→安全→添加”,最后键入要授予该文件夹访问权限的用户的名称(通常是登录时使用的账户)。单击确定之后,就可以正常操作“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了。

 
ALEXA TOOLBAR是什么程序

问:ALEXA TOOLBAR是什么程序?我不小心将它从“控制面板”中删除,后来发现点击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中的“帮助”功能进入后无法找到网页,看不到任何帮助信息。我该怎么办?

答:ALEXA TOOLBAR是一个浏览器扩展程序,删除后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至于后面一个帮助不可用的问题,你可以在“开始→运行”里面输入“sfc /scannow”,扫描你的系统文件和帮助文件,看是否丢失了需要的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4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