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Messenger Plus! 新功能体验

2013-09-12 17:26:42  来源: 网络技术 
使用MSN这款聊天工具与他人进行沟通的朋友不在少数,可是相比QQ而言,MSN的功能则要简单一些,这也是喜爱MSN朋友们心中“隐隐的痛”。现在,推出了Messenger Plus!新版本,可以使MSN的功能得到充分的拓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新鲜感受。

Messenger Plus!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996.html

自动接收邀请

某天你新买了一个摄像头,此时好友们发现了这个秘密,频频向你发出视频邀请。由于发出邀请的人太多,若你懒于一个一个接受,不妨使用Messenger Plus!的“自动接受请求”功能。

Step1:当安装完Messenger Plus!后,会在主界面上出现一个“Plus!”菜单项,打开该菜单选择其中的“个人偏好设置”选项,在出现的窗口中单击左侧栏目的“即时消息”按钮;

Step2:勾选右侧窗口中“自动接受请求”,单击下方栏目旁的下拉箭头,选择其中的“自动接受所有邀请”选项便可。Www.iTCoMPuTeR.com.cn当然你也可以只选择“仅自动接受文件传送”,这样对方所发送的视频邀请便无法自动接受了;

Step 3:如果并不想自动接受所有人的邀请,还可以单击“过滤联系人”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点选“仅自动接受选定联系人的请求”,然后选择左侧区域框中好友的ID,单击“添加”按钮,便可将其ID加入到右侧框中,这样就可以单独接受该好友ID所发送的邀请了(图1)。

提示:在安装Messenger Plus!出现“赞助程序协议”对话框时,一定要点选“我拒绝,不要安装赞助程序”选项(图2),否则你的IE浏览器上就会出现一个挥之不去的插件工具条,非常麻烦。

聊天记录你别动

在聊天记录中总有些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利用MSN自带的记录方式去记录聊天内容,那么只要有人能开启你的电脑,然后选择历史消息的目录,便可以偷窥隐私。有何方法可以达到既能保存记录,又能保证记录安全的要求呢?

Step1:首先依次打开MSN主界面菜单“工具→选项→消息”,在出现对话框的“消息历史”区域中去除“自动保留对话的历史记录”的勾选(图3),点击“确定”按钮结束;

Step2:在Messenger Plus! 的“个人偏好设置”窗口中,单击“记录与日志”按钮,选择右侧窗口中“对话记录”选项卡,并勾选其中的“自动记录所有对话”选项即可;

Step3:单击左侧窗口中的“隐私保护”按钮,打开右侧窗口中的“密码”选项卡,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勾选“加密所有记录保护我的隐私”选项,在随即弹出的密码对话框中输入新密码就可以给聊天记录上一把“锁”了。

依次打开MSN主界面菜单“Plus!→打开记录文件夹”选项后,在出现的记录窗口中打开相应的对话记录,便可跳出一个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图4),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后才可以查看。

提示:密码保护只限于利用Messenger Plus!保存的所有动记录,它无法保护MSN Messenger原有的聊天记录。

邮件到来早知道

MSN可以自动接收到Hotmail的邮件通知,由于有了这一功能,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一些重要的电子邮件。但是对于一些非Hotmail的邮件,MSN是否也能收到它们的邮件通知呢?利用Messenger Plus!可以让MSN实现接收到五个非Hotmail邮箱的邮件通知,在此以MSN接收来自163.com的邮件通知为例。

Step1:打开“个人偏好设置”窗口左侧区域中的“POP3邮件”按钮,勾选右侧窗口中“启用POP3邮件检查”前的复选框,在“自动检查周期”栏目中设定检查的间隔时间,比如设为1分钟检查一次;

Step2:在“邮件地址”一栏中输入“XXX@163.COM”,“服务器”设为“POP3.163.COM”,端口号可按默认的“110”,在“账号/密码”处输入邮件地址及密码,在“程序或者网页”栏目中可选择当点击主面板上的邮件通知时所能打开的程序或网页,比如在此处设为操作系统自带的邮件收发软件Outlook Express(图5)。

当设置完毕后,若MSN一直处于在线状态时,恰逢有来自163.com的新邮件,便可在系统托盘区上弹出与接收Hotmail软件一样的邮件通知,并同时在主界面上会有“1封新电子邮件”的链接,单击该链接,便可直接调用前面所设置的Outlook Express去收发邮件了。

老板来了用“障眼法”

在工作闲暇之余,利用MSN与好友聊聊天也未尝不可,此时若不慎被老板撞见,岂不是会被扣上一顶不专心工作的大帽子?就算能及时关掉对话窗口,但是在系托盘区仍会留有MSN图标这个“犯罪证据”,要知道上班时连MSN也不允许使用的啊!看来我们只有使用“障眼法”这一招了。

Step1:在“个人偏好设置”窗口中, 单击左侧的“隐私保护”按钮,打开右侧窗口中的“快速隐藏”选项卡;

Step2:勾选其中的“启用快速隐藏功能”选项,在下方的“隐藏时Messenger图标”栏目旁是在托盘区中所显示的图标,而“系统级快捷键”中的组合功能键就是我们常说的老板键了,只要按下该组合键,即可让MSN瞬间隐藏在托盘区中,取而代之的图标是与MSN平时的图标完全不一样;

Step3:为了让好友及时了解到目前你所处的困境,防止不知情的好友仍在此时发送消息给你,可在“隐藏时消息”一栏中输入相应的提醒信息(图6),这样当隐藏的同时便会自动向好友发送警示信息,使好友心中有数。呵呵,咱够狡猾的吧^-^

 
如何关闭XP系统的Messenger服务 Messenger服务是Microsoft集成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操作系统里的一个通信组件,它在默认情况下也是被打开的,现在很多人利用这些组件实现各种的信息传播。利用它发送信息时,只要在局域网或互联网里知道对方的IP地址,然后输入文字,对方的桌面上就会弹出相应的文字信息窗口,在未关闭掉Messenger服务的情况下强行接受。
其实关闭的方法很简单,进入“控制面板”,选择“管理工具”,启动里面的“服务”项,然后在Messenger项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停止”即可。
 
找回遗忘的MSN Messenger登录密码 MSN Messenger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只要你在电脑上成功登录过MSN Messenger且系统没有重新安装,那使用MessenPass,找回密码将非常简单。

MessenPass这款小软件专用于找回MSN Messenger、Windows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ICQ Lite 4.x/2003、AOL Instant Messenger、AOL Instant Messenger/Netscape 7、Trillian、Miranda、GAIM等多种即时通讯软件的登录密码。

运行MessenPass便自动搜索系统已安装的上述即时通信软件的账户和密码,并在窗口中显示(如图)。如果未能探测到软件的安装路径,请点击“Select Folders”按钮手动搜寻。

找回密码后,可全部选中然后点击“Save Selected Items”按钮将它保存为文本文件,以备将来查询。

要注意的是,MessenPass只能探测Windows当前用户的聊天软件密码,对于在本机登录的其他用户和和远程用户的密码不起作用。

软件下载地址:http://freehost14.websamba.com/nirsoft/utils/mspass.zip。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