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安装软件便提示ikernel.exe出错

2013-09-12 17:12:4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是Windows 98操作系统,我在安装财智家庭理财软件时,提示 “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0x100) ”。点了确定后,安装程序也退出了。我又试着安装主板驱动,也提示“安装ikernel.exe时出错:句柄无效。确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答:请在Windows Update站点上安装全部补丁/升级程序,然后到微软网站下载安装DCOM98(http://www.microsoft.com/com/dcom/dcom98/dcom1_3.asp),如果问题未解决,请参阅http://support.installshield.com/kb/view.asp?pcode=CLASS630PEE&articleid=Q104985上的方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无法重新安装Office XP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前几天我在安装Office XP时,中途停电,然后无法使用Word,我用添加与删除程序删除了Office XP,然后重新安装,提示“C:\WINDOWS\Installer文件存在,无法安装,请删除这个文件或结束安装”,可我在C:\WINDOWS下根本找不到此文件,请问我该如何重新安装Office XP?(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290301下载一个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安装此工具以后,对系统里面残留的Office XP信息进行清除,清除完成以后就可以重新安装了。

 
安装IIS却无法使用

问:前两天看到有文章说在Windows XP上面安装IIS6,按照网上的方法下载了IIS6的文件包,然后释放到Windows XP的系统目录,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却出了问题。现在想使用IIS5,不论是添加/删除Windows XP的组件,还是用Windows自带的系统还原,都不能使用IIS了。从安装光盘重新安装IIS5组件以后,双击“管理工具→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提示错误为“管理单元初始化失败”,点确定后提示为“创建管理单元失败”,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答:你可以尝试用如下方法来解决:①首先检查你的系统环境变量,这种问题大部分是环境变量缺少某些内容所引起的。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中修改你的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中至少要有下面的内容:“c:\windows\system32;c:\windows;c:\windows\system32\wbem” ,如果没有请添加。

②运行regedit,找到 HKEY_CLASSES_ROOT\CLSID\{8FC0B734-A0E1-11D1-A7D3-0000F87571E3}InProcServer32,把default改成%SystemRoot%\System32\GPEdit.dll,重启计算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3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