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重新安装Office XP

2013-09-12 17:12:4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前几天我在安装Office XP时,中途停电,然后无法使用Word,我用添加与删除程序删除了Office XP,然后重新安装,提示“C:\WINDOWS\Installer文件存在,无法安装,请删除这个文件或结束安装”,可我在C:\WINDOWS下根本找不到此文件,请问我该如何重新安装Office XP?(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到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290301下载一个Windows Install Clean Up,安装此工具以后,对系统里面残留的Office XP信息进行清除,清除完成以后就可以重新安装了。

 
病毒导致无法双击打开分区

问:我刚买了一个移动硬盘,容量为40GB,分四个区。有一次下载文件时中了病毒,在用瑞星杀毒时误将一个Command.exe文件删除,现在四个分区都无法双击打开,只能选右键菜单的“打开”才能打开,请问如何处理才能双击打开分区?

答:首先,瑞星没有误删除,因为你已经感染了“爱情后门”病毒。至于分区不能打开问题的解决很简单,将所有分区根目录下隐藏的Autorun.inf文件删除就可以解决。注意,这个文件是隐藏的,需要在文件夹选项里面选择显示所有文件才能看到。(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提示无法打开tara.ini文件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每次打开Winamp总显示“无法打初始文件d:\.....\winamp\tara.ini,请重新安装插件或复制文件到所需文件”,请问tara.ini有什么用?

答:这个文件是插件Taras需要用到的文件,Taras是Real 流媒体音频/视频文件支持插件,安装此插件后Winamp可以支持播放网络流媒体Real格式的音视频文件(前提是安装过 Real Player或者 RealOne Player)。你的Winamp报错表明此插件的文件损坏,你可以在http://www.fixdown.com/soft/1875.htm处下载安装该插件以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3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