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在PowerPoint中显示辅助线

2013-09-12 17:12:2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听说在PowerPoint中可以用辅助线来对齐对象,请问如何显示并使用辅助线呢?

答:辅助线是水平和垂直的线,专门用于在视觉上对齐对象。你可以添加、删除和移动辅助线。如果辅助线尚未显示,单击“视图”菜单上的“辅助线”就可以显示它。利用辅助线将对象对齐的步骤如下:①拖动辅助线,将它定位在要对齐对象的位置。②靠近辅助线拖动每一个对象,这样对象的中心或边缘会自动对齐辅助线。(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金山词霸如何在pdf中取词   石林:最近由于工作需要,我下载了许多PDF格式的文档,并用Adobe Acrobat 7.0阅读,不过上面有很多英文单词都不认识,而且金山词霸2007也无法在PDF文档里取词。请董师傅帮助解决问题,小弟不胜感激!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如果你的金山词霸2007是完整版,可以在金山词霸的安装目录下复制xdict.api到adobe reader的plug_ins目录下面,然后看看能不能取词?如果仍然不行,先安装Adobe Acrobat,然后再重装一次金山词霸2007。  
如何在PPT中演示立体图形

问:我通过PowerPoint 2000设计幻灯片,我想在演示的时候通过鼠标的点击来使一个立体图形达到翻转的目的,从而能看到它的不同侧面,但发现PowerPoint 2000中的自由旋转按钮变成灰色,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PowerPoint的自由旋转并不能达到你所希望的三维旋转,也不能对插入的对象起作用。要解决你的问题必须使用PowerPlugs:Transitions插件(http://www.crystalgraphics.com/presentations/transitions.main.asp),使用它可以方便地为你的演示文稿加入更多的3D效果,它包括12种风格超过70种3D效果,例如旋转的方块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8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