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MIDI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无声

2013-09-12 17:12:2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下载了MIDI格式的音乐文件,解压缩后使用WMP播放时出现了一些问题,虽然播放时画面上也显示正在播放,可就是没有声音,而播放其他格式的文件却没有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首先,检查一下关于MIDI的设置,双击屏幕右下角的“小喇叭”,看看是不是MIDI的“静音”功能被选中了,如果是的话把它取消掉,如果没有就检查一下声卡驱动程序,如果正常,再在声卡驱动属性中检查是不是没有启动MIDI功能 。

 
ntldr is missing怎么办 ntldr is missing怎么办?NTLDR是位于根目录下的一个核心文件,系统提示无法找到它,有时可能是丢失了其它文件造成的,应具体分析。按下面的步骤修复,如果不行,再重装:(1)如果系统磁盘分区是FAT格式,用DOS的引导盘引导系统。(2)如果系统磁盘分区采用的是NTFS格式,则应采用NT引导盘引导系统。(3)在光盘的i386目录下有NTLDR的压缩文件:NTLDR._。用DOS的expand.exe即可将该文件解压缩:expand d:\i386\ntldr._ c:\ntldr(4)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复制到系统根目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什么是HDMI接口

  问题1:HDMI接口是否都一样?
  答:就接口针脚数而言,HDMI分两种:TYPE A(19针)和TYPE B(29针),TYPE B支持双通道连接和高于1080P的分辨率,目前应用较少,市场主流以TYPE A为主。就接口版本而言,HDMI有1.0,1.1,1.2,以及最新的1.3几个版本,从1.0到1.2主要改进了音频和兼容性问题;而1.3版本则将原有的5Gbps带宽升至10.2Gbps,并且支持Deep Color技术。HDMI 1.3 还加入了自动音频同步的功能,并且新增了对新型无损压缩数字音频格式 Dolby TrueHD 和 DTS-HD Master Audio的支持。HDMI版本向下兼容,现有显卡等设备大都支持1.2版本规范。
  问题2:HDMI连接线是否分等级、是否有传输距离限制?如何选购合适的HDMI连接线?
  答:HDMI连接线(图9)具有一定的规格,例如21AWG、24AWG等,AWG前面的参数越小说明线的电阻值越低、传输的极限距离也越长,价格也越贵,而不同品牌的连接线质量也有所不同。目前市面上采用24AWG的HDMI线,传输1080I信号的距离大约只有15米长,1080P信号的传输距离则更短。所以应该尽量减少各个HDTV设备之间的距离,并选购优质选材,以获得更好的画面质量。距离实在超出HDMI连接线传输限制的可以考虑增加HDMI信号放大器(图10)。

  问题3:使用690G主板集成显卡的HDMI连接液晶电视后设置为1080P(1920×1080)分辨率时无声音输出?
  答:690G主板的集成显卡最高只支持1080i,使用1080P分辨率时需要单独连接音频线。

  问题4:能否在690G或者C68集成主板上使用HDMI和DVI双屏输出?
  答:不可以,因为集成显卡HDMI和DVI公用数字通道,使用HDMI后可选择模拟接口的VGA或S端子实现双屏输出。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8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