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DIY浏览器

2013-09-12 17:26:56  来源: 网络技术 
用惯了诸如IE、MYIE2等网页浏览器后,想不想来个具有新鲜个性的浏览器玩玩?BrowserBob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你可以使用它DIY一个个性十足的网页浏览器。

  首先下载安装BrowserBob(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browserbob.com/downloads/BB2_FreeSetup_en.exe),在运行软件之前我们要准备好用于设计浏览器的背景图片和表示网页前进后退等常用工具的按钮素材,准备完毕即可开启软件了,点击“New”按钮新建一个浏览器。

  你可以进行更换浏览器背景图、调整Main Web浏览区域的大小、设置浏览器的地址栏、设置标题栏和状态栏以及添加浏览器常用工具按钮的设计。在这些设置过程中我们可以随时点击“Test”按钮预览浏览器的DIY效果,设置完毕并预览满意的话,就可以按下“Build”按钮来输出你的个性浏览器了。执行输出的可执行文件就可以浏览网页了!

 
如何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 问:活动目录为了能够控制所有的对象,必须知道该对象的属性和特征,也即要有该对象的整体蓝图计划。Active Directory Schema(活动目录计划)就是存储在活动目录中所有对象的类、属性、语法的蓝图。通过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就可以修改对象的计划。如何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
答:为了让系统允许用户通过Schema Manager console或ADSI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必须通过两层保护。
第一,能够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 的用户必须是存在于森林根域的Schema Admins group组中的一员;第二,必须修改注册表。修改Active Directory Schema最快捷、最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Schema Manager console。另外运行Regedit.ext文件直接修改注册表也可以达到修改的目的,但是可能会担一些风险。
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TDS\Parameters],新建一个REG_DWORD子键,名称为“Schema-Update-Allowed”,并将其值设为“1”。现在就可以编辑Schema了。另一个方法就是将上述修改情况写入到一个“.reg”文件中,再在需要修改Schema的机器上执行它。其内容如下: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NTDS\Parameters]
"Schema Update Allowed"=dword:00000001
一旦改变了注册表值,并且把想要修改Schema的用户加入到Schema Admins group组中,任何对那台计算机Schema所作的改变都会被接受。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9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