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金山词霸进驻EmEditor

2013-09-12 17:23:56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使用EmEditor编辑文件时,偶尔会用金山词霸翻译资料,由于词霸并不支持直接嵌入该软件中,调用起来总觉得不方便。但其实可以通过手工添加,就能让词霸永久进驻EmEditor。

首先运行EmEditor,依次单击菜单的“工具→外部工具→自定义工具”,在跳出的“外部工具”窗口中,单击“新建”按钮,打开“外部工具属性”对话框,接着在“标题”处输入“金山词霸”,在“命令”中选择金山词霸执行程序的所在路径。并在“图标路径”里选择词霸图标的路径。单击“确定”后,返回EmEditor主界面,在工具栏上单击鼠标右键,勾选“工具工具栏”,在工具栏的下方便会出现金山词霸的按钮,只需单击它就可以调用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6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