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资源管理器”菜单栏变成英文

2013-09-12 17:12:2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安装Office XP后,发现IE和“资源管理器”菜单栏变成英文的了,但点击后的下拉菜单却还是中文的,右键的快捷菜单中有些选项也是英文的。我试着重新安装Windows 98,但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呢?(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覆盖安装系统并不能更改那些被Office更改的比安装盘上的文件还新的文件,所以覆盖安装系统并不能解决问题。你可以重新安装一遍中文版浏览器,或者升级更新一下浏览器版本,问题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恢复右键菜单中的“资源管理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用优化大师优化系统后,发现“我的电脑”右键菜单中的“资源管理器”不见了,不知道该如何恢复?(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是因为你无意中删除了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下的explorer分支,请到其他正常的Windows XP系统的注册表的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中将explorer分支导出成注册表文件(点explorer分支,然后点工具栏上的“注册表(R)→导出注册表文件(E)…),然后将这个注册表文件导入你的Windows XP系统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