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自动调整资源管理器列宽

2013-09-12 17:24:32  来源: 软件专区 
很多朋友都喜欢用资源管理器查看文件,可是当用“查看→详细信息”来查看文件大小、文件类型、文件修改时间时,会发现各个列宽分配得都不合理,一些信息只显示了一部分。每次都用鼠标调整就太浪费时间了,这时只要将这个文件夹激活为当前窗口,然后按下“Ctrl”键不放并同时按下数字键盘上的“+”键,资源管理器就会自动调整好列宽,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不信你试试。

 
全自动安装Quicktime 6 Quicktime 6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多媒体播放工具,这里教你一个实现全自动安装Quicktime 6的方法。

  步骤一 在硬盘上建立一个Quicktime 6安装文件夹,如D:\Quicktime 6。

  步骤二 把下载后的Quicktime 6安装程序移动到D:\Quicktime 6文件夹中。

  步骤三 启动记事本程序,输入如下内容并把它以INI的格式保存到D:\Quick time 6文件夹中,取名“QuickTimeInstaller.ini”。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在保存对话框的文件名处输入“xxx.ini”这样的格式才能把它保存成INI格式的文件。

  [QTSETUP]

  license_option=0

  no_dialogs=true

  registration_dialog=false

  supress_speed_dialog=true

  install_qtjava=false

  install_qd3d=true

  show_sample=false

  show_readme=false

  show_programfolder=false

  install_qtinfo=true

  经过以上的操作后,当我们需要安装Quicktime 6时,只要双击安装文件夹中的安装程序即可开始全自动安装Quicktime 6,非常的方便

 
世上哪有后悔药 自动保存有技巧 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要不然肯定人人抢着买,因为我们总是忙于埋头苦干而忘记了保存文档,或因程序的非正常关闭而让我们白忙活一场。这时候真的很想说:“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其实只要掌握了自动保存的技巧,事情会变得很简单!

  一、自动保存Word文档

  以Word XP为例,点击“工具→选项”菜单,打开“保存”标签,选中“自动保存时间间隔”,并在后面的框中输入需要间隔的分钟数,时间越短越好。

  二、在Excel XP中保存自动恢复信息

  打开Excel,点击“工具→选项”菜单,打开“保存”标签,选中“保存自动恢复信息”,并设置间隔分钟数,在下面的框中还可以输入自动恢复文件的保存位置。

  三、让金山文字自动存盘

  以金山文字2002为例,依次点击“工具→选项”菜单,打开“选项”对话框,在“系统”标签下选中“自动存盘”,再设置好时间间隔即可。

  四、在VB6中自动保存修改结果

  首先运行VB6,点击“工具→选项”菜单,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切换到“环境”标签页,然后选中“启动程序时保存改变”即可。设置后你就可以放心运行你的程序而不用担心它崩溃了。

  这只是一部分软件的保存方法,大部分软件都有自动保存的功能,只要你善于发掘,肯定会有收获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