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使用IE上网时系统老是自动记录用户的一些上网信息

2013-09-12 17:26:15  来源: 网络技术 
可以采取以下措施对上网信息进行清除。
1.防止临时文件泄露隐私
在控制面板中打开Internet选项,在“常规”选项卡中选择Internet临时文件下面的“设置”,将“使用的磁盘空间”设置为最小值1MB。
2.禁止保存历史记录
在Internet选项的“常规”选项卡中,将“历史记录”下面的天数设置为最小值0,并点击“清除历史记录”。
3.禁止保存自动完成信息
在Internet选项的“内容”选项卡中,将“自动完成功能应用于”下面的复选框全部清除,顺便点击“清除表单”和“清除密码”按钮。
 
如何消除局域网内使用QQ后带来的安全隐患? 局域网内使用QQ后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但是这类攻击并不在于QQ本身,而是由于QQ泄漏了局域网的信息从而导致网络本身受到了攻击。现在使用显示IP版的QQ就可以轻易查出对方的IP地址和QQ所使用的端口号等,再以此推断对方的局域网服务器地址,即可对网络实施攻击。
防范QQ泄漏网络信息的方法有如下三种:
1.使用代理的方式上QQ。在QQ的参数设置里,启用QQ的代理形式(需要在有支持QQ代理的服务器情况下),输入代理服务器信息后上网,不会出现IP地址信息。如果是QQ会员,还可以选择“QQ登录设置”里的“QQ会员VIP登录”,直接使用腾讯官方的HTTP代理服务器。
2.隐身。在QQ隐身的情况下,对方是不能获取IP地址信息的。
3.使用网络防火墙。如“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就可以将本机发送数据包的IP包头去掉,隐藏QQ信息数据包中的IP地址。
 
如何设置Socks代理服务器在受限计算机上使用QQ? 1.获得代理软件SocksOnLine
下载、安装SocksOnLine的最新版本。执行SocksOnLine,创建一个Socks代理端口,默认值为1080。
2.设置QQ的Socks代理
打开QQ的系统设置对话框,在“网络设置”中选择“使用Socks5代理”,将下面的“代理服务器”设置为“localhost”,端口设置为1080。用户名和用户密码无须填写。离线并重新登录QQ,就可以使用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88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