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此病毒无法被清除

2013-09-12 17:12:2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在我查杀病毒时,杀毒软件提示“c:\_Restore\Temp\A0032303.CPY中发现VBS\KJ病毒”,但无法清除,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_Restore目录是Windows Me/XP系统的“系统还原”恢复目录,其中的文件是系统还原文件(CPY文件),隐藏在该目录下的病毒不能直接清除,当然这些病毒也不能直接发作。清除这些病毒的办法是关闭操作系统的“系统还原”功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8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