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病毒警告你关闭了吗

2013-09-12 17:24:05  来源: 软件专区 
某日,一朋友打电话求援,说他的电脑在操作系统崩溃后,再重装Win98时却无法安装。过去一看,原来在重新安装时系统提示“警告,硬盘禁止任何信息的写入,请关闭防病毒程序。”笔者立即重启电脑进入到BIOS中的高级BIOS功能设定,将Anti-Virus Protection(病毒警告)设定为禁用,保存退出后重启。先将C盘格式化,再安装Win98,很顺利就安装成功了。朋友大悟,原来是病毒防护搞的鬼。

 
Mfm1992文件是病毒吗 问:我习惯用智能ABC输入法来输入中文,最近发现在聊天或是用Word编辑文档时,输入一会中文后,就会弹出词库出错或词库更新的对话框,需要点击确定才能继续输入,而且硬盘里有好多Mfm1992文件,请问这是不是病毒引起的?

  答:这是智能ABC输入法中的一个Bug,Mfm1992文件是由于智能ABC输入法的词库出错而产生的一个文件。由于智能ABC输入法的词库容量有限,当超出这个容量的时候,就会产生这个文件。当前程序运行在哪个目录,这个文件就在该目录下产生。这个文件的大小一般为43KB。在智能ABC 输入法 5.0中已经修正了这个错误。如果想不再出现这个文件,可以将智能ABC输入法升级至高版本(目前最高版本是5.22)或把Windows\System目录下的*.rem文件删除,然后重启计算机就可以了。

 
关掉Norton烦人的病毒通知 无论使用诺顿杀毒软件企业版的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在杀毒过程中,如果发现有病毒,都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病毒名称和对文件的处理情况。如果发现大量的病毒,就会频频弹出一个个提示窗口,很是烦人。要想关掉这个通知窗口很简单:进入Norton主界面,展开“配置”→“文件系统实时防护”,清除右侧选项下的“在受感染的计算机上显示消息”复选框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