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lashGet中的灵异事件

2013-09-12 17:24:05  来源: 软件专区 
重装系统之后,笔者习惯性地下载安装了新版的FlashGet1.6使用,在新版本中由于默认设置和以前不同,所以让我以为FlashGet闹鬼了。

  灵异现象1:批量下载文件时文件自动排到最下方

  有一次笔者准备下载十几个文件,按照惯例设置好以后就离开了电脑。十五分钟后,我回到电脑前,看到悬浮窗显示下载完毕了。可是打开FlashGet的主窗口一看,却发现文件一个也没有被下载。

  于是笔者又试了几次,后来不到5分钟便下载完毕了。原来下载这几个文件的人很多,开始一直没连接上,于是FlashGet就自动重试,当文件连续10次没有连接上时,就自动排到下载队伍最后。如果想让它和原来的版本一样,可以在FlashGet的菜单栏里点击“工具→选项→其他”,把“当出现10次错误时把下载任务排到最后”前边的钩去掉即可。

  灵异现象2:悬浮窗显示下载进度异常

  在下载的时候,悬浮窗里的绿色进度条总是在下方徘徊。开始笔者以为是网速太慢了,后来有一次笔者在内网里下载文件,速度达到1MB/秒,结果进度条还是很低。wWw.ITcOMpUTer.CoM.cn看来不是网速而是FlashGet的问题了。同样在FlashGet的选项里选择“性能图形→日志”,将“性能图形”的图例改为1KB/s,这样一来,悬浮窗不再怪怪地显示了。

 
提高FlashGet启动速度 FlashGet用久了,启动它的速度会越来越慢,这是因为存储下载记录的文件Default.jcd越来越大。只要用写字板打开C:\Program Files\FlashGet\Default.jcd(假设FlashGet安装在C盘)并删除所有内容,你会发现FlashGet的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了。

 
玩转FlashGet注册信息 每个软件注册后都会在电脑上留下注册信息:比如注册名、邮箱等。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达到修改信息的目的。譬如想在未注册的FlashGet中的“帮助→关于FlashGet”中显示我们的注册信息,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来到FlashGet的安装目录下,打开Language文件夹,里面会有三个配置文件jcchs.ini(简体中文)、jccht.ini(繁体中文)、jceng.ini(英文),我们只要修改jcchs.ini文件里的内容就行了。把文件中“未注册”文字替换成你要显示的注册信息,保存后退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8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