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关闭Windows XP图片预览功能

2013-09-12 17:12:2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一旦打开有大量图片的文件夹,由于Windows XP提供图片预览的功能,而我的电脑配置比较低,导致速度很慢,请问能不能关闭图片预览的功能?(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可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SystemFileAssociations\image\ShellEx\ContextMenuPreview,将它下面所有的键值删除即可。

 
添加/删除程序为何自动关闭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昨天我发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出现了问题,现象是“添加/删除程序”窗口打开后就自动关闭,导致我无法卸载软件,请教专家如何恢复“添加/删除程序”?(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打开命令提示符,依次输入以下命令: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shdocvm.dll –i;regsvr32 shell32.dll –i,"添加/删除程序"组件即可恢复正常。

 
无法自动关闭电源怎么办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发现电脑不能自动关闭电源,而是停留在“现在可以安全关闭计算机了”的画面上就不动了,但我的电脑从理论上说应该是能自动关闭电源的,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尝试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在右窗格中找到或者新建一个REG_SZ类型的注册表项,名字为 “PowerdownAfterShutdown”,双击将其值设为0(0为允许自动关闭电源,1为不允许自动关闭电源),完成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7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