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添加/删除程序为何自动关闭

2013-09-12 17:12:2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昨天我发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出现了问题,现象是“添加/删除程序”窗口打开后就自动关闭,导致我无法卸载软件,请教专家如何恢复“添加/删除程序”?(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打开命令提示符,依次输入以下命令: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shdocvm.dll –i;regsvr32 shell32.dll –i,"添加/删除程序"组件即可恢复正常。

 
添加删除程序变成空白   董师傅您好!我是个电脑菜鸟,前几天不知道动了哪里,现在打开控制面板里面的添加或删除程序时是一片空白。点击左上方的“更改或删除程序”也没反应,但点击下面的“添加新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和“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这三项又是正常的。希董师傅能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不用怕,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慢慢就成为高手了!呵呵。
  在“开始→运行”中敲入cmd并回车,然后在弹出的黑乎乎的窗口中,依次敲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Appwiz.cpl /s 回车;
  regsvr32 Mshtml.dll /s 回车;
  regsvr32 Jscript.dll /s 回车;
  regsvr32 Msi.dll /s 回车;
  regsvr32 Mshtmled.dll /s 回车。
  重启后你就会发现添加/删除程序已经恢复正常了。  
“添加或删除程序”为何一片空白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发现原来在“添加或删除程序”中的“更改或删除程序”不见了,一个软件都不显示。请问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是“更改或删除程序”页面被隐藏起来了,这可能是由于注册表的相应键值被人或某些软件改动所导致的。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找到并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Uninstall分支,即可将“添加或删除程序”恢复原样。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7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