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添加/删除程序”不能用了

2013-09-12 17:22:2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安装了一些软件,当我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来卸载软件时,“添加/删除程序”的窗口打开后就自动关闭了,导致无法卸载软件,请问该怎样让“添加/删除程序”恢复正常?

  答:你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regsvr32 mshtml.dll”(说明:输入时不包含引号,下同),回车,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 -i”,回车,输入“regsvr32 shell32.dll -i”,回车,这样,“添加/删除程序”组件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添加或删除程序”为何一片空白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最近发现原来在“添加或删除程序”中的“更改或删除程序”不见了,一个软件都不显示。请问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从你的描述来看,是“更改或删除程序”页面被隐藏起来了,这可能是由于注册表的相应键值被人或某些软件改动所导致的。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找到并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Uninstall分支,即可将“添加或删除程序”恢复原样。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