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开机提示ntsystm.exe出错怎么办

2013-09-12 17:12:2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出现了问题,启动后进入Windows XP的开机画面后就出现ntsystm.exe出错信息:“ntsystm.exe 损坏的图像C:\docume~1\lzy\Locals~1\temp\ula2.tmp为无效的映像,请再检测一遍您的安装盘”,我注意到每次TMP文件都不一样。而且在这个文件夹中没有找到任何程序,ntsystm.exe也删除不掉,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当属感染“高波”病毒后的症状,解决方法如下:断开网络,同时按“Ctrl+Alt+Del”组合键进入任务管理器窗口,在“进程”中找到“ntsystm.exe”,点击“结束进程”,然后查找ntsystm.exe文件,将所有查找到的文件删除掉,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搜索并删除所有含“ntsystm.exe”的键值,最后运行Windows Update更新系统,安装病毒防火墙并升级病毒库。

 
电脑多次开机才能启动

  Q:我的电脑在开机时需要按电源开关键多次才能启动,有时甚至要在开机前先拔掉电源线,再插上,按电源键才能开机,而且在开机后一切都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这种问题和电源有很大的关系。电源的“POWER GOOD”信号没有正常地发出传递到主板上,所以使得主板无法响应工作。也有可能是系统加装了其他配件造成电源输出功率降低,从而导致了不能正常启动。当这样地问题出现时,最直接的方法是采用“替换法”,另外找一个型号规格相近的电源替换即可。如果有条件,也可以用万用表测试一下电源的各项输出电压是否在额定范围内。

 
取消开机出现的信息提示框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在用软件对系统优化操作后,每次启动后在进入系统前会出现一个信息框,里面是系统的相关信息,只有单击了这个消息框的“确定”按钮才能进入系统,请问如何才能让那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呢?

答:要使这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可以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项,在右边窗格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1-NoticeText”两项,分别双击它们,并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关机重新启动后这个对话框就会消失。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7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