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让无聊的“安全提示”闭嘴

2013-09-12 17:27:09  来源: 网络技术 
笔者最近新装了Windows 2003,初次试用感觉颇为不爽。很多服务需要手动开启不说,有些默认的设置实在是受不了。最新的IE版本安全倒是很安全,不过在Windows 2003下浏览网页时,IE经常会提醒你存在安全隐患,询问是否继续访问,太烦人了。

  经过笔者摸索,发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Windows2003中的IE默认安全级别是“高”,这样虽然安全性得以提高,但却给我们日常上网带来许多麻烦。建议将安全级别调整到“中”。方法是:启动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在“安全”选项卡中将安全级别设为“中”或者“低”。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