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解除WinXP SP2 的自动更新故障

2013-09-12 17:12:01  来源: 软件专区 
  有很多人不喜欢Windows XP的自动更新,更愿意自己登录到微软的更新网站去手动更新系统补丁,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把Automatic Update服务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务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只在需要更新的时候再启动这两项服务。但有时候启动了所有服务之后用IE进行手动更新时仍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故障一:虽然已经启动了Automatic Update服务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务,但仍然提示“Windows Update无法继续,原因为服务被禁用”
  原因:Automatic Update服务和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务不仅需要启动,还需要把启动方式设置为“自动”。
  具体解决方法:
  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键入“services.msc”,然后单击“确定”。在服务列表中,右键单击服务名称,打开“属性→启动类型→自动”。wWw.itCoMpuTEr.cOm.CN确认服务状态为“已启动”。
  故障二:服务设置没有问题,但提示“Windows Update遇到错误,无法显示所请求的页面”。
  原因:Windows Update所需的某些IE加载项被禁用。
  具体解决方法:
  清除系统的internet 临时文件,依次单击IE“工具”菜单,“管理加载项”,在“显示”下拉列表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已经使用的加载项”。找到“WUWEBControl Class”,将它设为“启用”,重新启动IE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1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