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不同接口的硬盘做RAID

2013-09-12 17:17:58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是升技AG8主板搭配P4 520J处理器(LGA 775/2.8GHz),硬盘是希捷120GB(PATA),现在想买一块SATA接口的希捷120GB硬盘,请问不同接口的硬盘做RAID可行吗?(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升技AG8主板是采用的Intel 915P芯片组,因为目前i915芯片组尚不支持不同接口的硬盘组建RAID,所以两块不同接口的硬盘是不能组建RAID的。RAID模式需要两块以上相同接口、容量性能接近的硬盘组建才有实际意义,混合接口的RAID模式实际意义不大。  
影音不同步怎么办   Q:我平常喜欢一边用BT下载东西,一边欣赏已经下载好的影片,有时候会出现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的现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A:因为一边用BT下载,一边欣赏影片需要大量的内存和CPU资源,所以当系统分配给音频的缓存被占用时,就可能会出现你所说的问题。你可以通过增加音频缓存来解决,方法是:进入“设备管理器”,依次定位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媒体控制设备”,并在该项目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媒体控制设备属性”窗口,然后选择“属性”标签页,在“媒体控制设备”选框中选择最下面的“mciwave.dll”,点击“属性”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设置”按钮,进入“MCI Waveform驱动程序设置”界面,在这里将系统分配给音频的缓冲时间由默认的4秒改为9秒即可。  
不同频率内存能否组成双通道   问:我的主板是昂达NK7U Pro的,当时买的内存是金士顿DDR400的,能否与同牌子的DDR333内存组成双通道?
  答:昂达NK7U Pro是基于nFoce2 Ultra400芯片组的主板,该芯片组支持双通道。因此,你完全可以使用DDR400和DDR333的内存组成双通道。但你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这么做的话,内存只能运行在DDR333的状态,系统性能会有所降低。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