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

2013-09-12 17:17:58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硕泰克SL KT400A-C主板、Athlon XP 1800+的CPU、金士顿512MB DDR333内存,铭瑄MX440 64MB的显卡。平常开机、运行其他程序都没问题,但是只要一玩泡泡堂、CS几分钟就会死机,请问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这个问题是由于你安装了VIA 4 in 1驱动包中的AGP Driver(支持AGP 3.0规格)引起。理论上显卡是AGP 8×的,装VIA 4 in 1时应该装AGP3.0驱动,但是铭瑄MX440 64MB显卡是1.5V AGP 4×(AGP2.0)的。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装VIA 4 in 1驱动时不要选AGP Driver(支持AGP3.0规格)这项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2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